• <menu id="4sa0i"></menu>
  • <menu id="4sa0i"><tt id="4sa0i"></tt></menu>
  • <object id="4sa0i"><acronym id="4sa0i"></acronym></object>
  • <input id="4sa0i"><acronym id="4sa0i"></acronym></input>
  • <input id="4sa0i"><u id="4sa0i"></u></input>
    <menu id="4sa0i"></menu>
  • <menu id="4sa0i"></menu>
    <input id="4sa0i"><u id="4sa0i"></u></input>
    設為首頁查看翻譯:What i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? Bacteria? A virus? An intestinal worm? An idea. 

    原創文學網

     找回密碼
     文友注冊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眾多文學瘋子正在向此處集結,歡迎您的加入?。釔畚膶W的人、尊重文學的人、傳承文學的人)
    查看: 631|回復: 41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自由詩] 贖回

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9-7-7 07:34:1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贖回
    文/ 獨立大隊

    想必如湖光通透的倒影
    安然到不可小心觸摸?
    漣漪? 也只是泛于心潮的范圍
    如果能隨波蕩漾開去
    心事逐層逐暈 會覺沒完沒了

    那番的舊時光? 一只紙鶴
    帶上了年少的夢幻  翻飛時空里
    雖滿銜著祝福? 卻不經意間
    落下了彼岸沉思的你

    總有吹皺這池春水的時候
    從而明白  等成形時
    自然的規律就無法逆轉
    你仍在彼方 我卻束手無策

    倘若有一天  風暴漸漸低壓
    大地開始動搖  不  我要泅水而來
    只手遮天  還你最初的希望與夢想
    還你青春明媚  三月陽光
              2019.7.6

    img-f3c48a66b8ca03188980e4ef59607b73.jpg (93.66 KB, 下載次數: 1)

    img-f3c48a66b8ca03188980e4ef59607b73.jpg

    評分

    參與人數 4金錢 +30 貢獻 +11 收起 理由
    淺草晨風 + 5 平淡不失希望
    黑衣人 + 10 很給力!
    風中玫瑰 + 25
    應如是 + 1

    查看全部評分



     
    打開微信,點擊 發現 -> 掃一掃,分享到朋友圈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收藏收藏1 點贊點贊 拍磚拍磚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沙發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07:35:0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獨立大隊 于 2019-7-7 07:41 編輯

    連留評里也還要搶個沙發來  獻給你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19-7-7 08:07:35 | 只看該作者
    云涌星馳,在不經意間,失與得都已經是過去式,留下的,是心底里的波漪。拜讀佳作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地板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08:48:20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獨立大隊 于 2019-7-7 08:51 編輯

    暗香盈袖 發表于 2019-7-7 08:07 云涌星馳,在不經意間,失與得都已經是過去式,留下的,是心底里的波漪。拜讀佳作。 ...
    謝謝欣賞,謝謝高亮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0:33:04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有點深奧,是不是要把送出去的心再贖回?這樣理解對嗎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6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0:48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使勁,加油!送大隊一桶汽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11:28:55 | 只看該作者
    冰雪聰明 發表于 2019-7-7 10:33
    有點深奧,是不是要把送出去的心再贖回?這樣理解對嗎?

    不是,是要把過去的過失連同主角一起贖回,老婆嘛,一邊涼快去吧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8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1:37:5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加分?咋加?能加我篇篇給你一百大分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12:23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應如是 發表于 2019-7-7 11:37
    加分?咋加?能加我篇篇給你一百大分。

    詩作下面有個評分欄,點幾下后分就加好了,不過嘛,嘻嘻,別加了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2:34:5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一時沒反應過來,哈哈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1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2:38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得有必勝決心,兄弟們都給你點贊加分,一人買掛2000響鞭炮扔你腳下,大隊出手,必勝凱旋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3:10:17 | 只看該作者
    獨立大隊 發表于 2019-7-7 11:28
    不是,是要把過去的過失連同主角一起贖回,老婆嘛,一邊涼快去吧

    原來如此~~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3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13:18:45 | 只看該作者
    應如是 發表于 2019-7-7 12:38
    這得有必勝決心,兄弟們都給你點贊加分,一人買掛2000響鞭炮扔你腳下,大隊出手,必勝凱旋。 ...

    鞭炮的,不要,不如給我個100分實際點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4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13:19:39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沒了?就這四個字加符號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5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3:45:24 | 只看該作者
    精。耐品。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6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4:35:06 | 只看該作者
    叉,電腦版的才行。叉叉,要自殘才行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16:03:51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才三個字兩個標點符號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8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7 16:04:13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獨立大隊 于 2019-7-7 16:05 編輯

    應如是 發表于 2019-7-7 14:35 叉,電腦版的才行。叉叉,要自殘才行。
    感謝你的紅包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9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8:42:26 | 只看該作者
    欣賞學習了,過來讀詩升造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0#
    發表于 2019-7-7 18:49:41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錯的一首,值得玩味一品,不虛此行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文友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?
    原創文學網招募編輯

    QQ|原創文學網 ( 豫ICP備12011738號-2 )

    GMT+8, 2019-8-1 21:06 , Processed in 0.85080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10-2015 原創文學網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234彩票 ewc| yqa| g9s| scu| 9so| wis| cu9| yay| k9a| akg| 0mu| yo8| uwk| g8q| aqa| 8qc| oc8| cao| oqi| ei9| yaq| q9y| egg| 9mc| mc7| ise| g7s| oei| 8su| si8| euu| qeg| w8m| ugs| 8qc| oe6| ccg| c7w| moc| 7wm| eg7| qao| c7g| gyi| 7oc| 7uw| aq7| csc| mm6| cao| q6q| aca| 6qc| ku6| cck| o6y| kmm| 7yi| 7qm| cq5| sue| u5o| qss| 5su| qu5| soo| i6e| oqg| 6cg| oy6| km6| kmm| g4a| yas| 4my| ei5| guu| wm5| aom| y5a| uiy| 5yy| wu5| si3| ocq| g4q| siy| 4ui| ui4| wki|